品牌構思
水晶是大地賜予的顯化和提昇量子能源的媒介;
植物香氛是植物協助人體淨化及療癒本身的光療能量;
(六牙) 是代表六度,代表六波羅蜜 – 中文譯的 (六度),即布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智慧。
以普薩的大慈力運行於水晶及香氛調整身心靈。

靈氣顯化祝福載體

水晶原創設計

"婚禮丘比特"
礦石介紹:
珍珠 - 圓滿、圓融。
灰月光石(新月石)-灰色擁有沉穩、自信的能量,能幫助鎮靜思緒、減少負面情緒和感情痛苦;引導我們心靈獲得強大的正能量、內心充滿愛與寬容,從而提升自信心。
"傳達"
礦石介紹:
透石膏-透石膏是屬於一種非常高頻振動的能量石它可以傳遞訊息(甚至記憶)/是光能量的絕佳媒介它可將光與物質世界結合。
藍磷灰-磷灰石治療睡眠,促進睡眠液可以,改善消化系統功能。
海藍寶-平衡及強化我們喉部的能量,有助於語言、談話、聲綫等
" 緣姻 "
礦石介紹:
硨磲 -硨磲對應第 8 脈輪,協助我們重新平衡能量場,三者能量互相加成,讓我們加強能量,感受到穩定實踐的力量。
白水晶-白水晶也適用各種脈輪,做清理脈輪、連結脈輪與暢通脈輪的作用。
粉胭脂螺-這是一個完美的能量石,它不僅可以修飾外觀,還可以修飾內部,使其成為有吸引力的人
粉晶 -粉水晶在人際關係上增進好人緣,在事業上則廣結善緣

挑選妳(你)的頻率

Choose a Guardian Crystal Gem.

【設計款】姻緣

【設計款】傳達

【設計款】婚禮丘比特

手作香氛

作品集

sample image1
sample image2
sample image3
sample image4
sample image5
sample image6
sample image7
sample image8

香的生活美學推廣

香的生活美學 講座系列
。愛在香氣中快樂成長宣導
。香氛應用校園宣導

活動剪影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user experience.
By clicking agree you consent to all cookies in accordance with our Privacy Policy.